RIBA国际奖项

 

我们的全球建筑奖授予改变世界的杰出建筑。RIBA奖由备受尊敬的各领域国际专家(建筑师及非建筑师)组成的多元化小组以及RIBA的奖项管理机构——奖项组,进行评审。奖项包括:

· RIBA国际杰出建筑奖

· 建筑新秀奖

· RIBA国际奖

 历届奖项得主

 

2018年RIBA国际奖

图片3

儿童村-2018年RIBA国际奖获得者

儿童村由巴西建筑师Aleph Zero和Rosenbaum设计,是一座位于巴西北部雨林边缘的新学校综合体,它赢得了2018年的RIBA国际奖。

RIBA国际奖每两年颁发一次,授予设计卓越、彰显建筑抱负并产生重要社会影响的建筑。它是世界上评审最严格的建筑奖项之一,每栋入围建筑都由国际专家组现场参观。

儿童村由著名建筑师伊丽莎白·迪勒(Elizabeth Diller)(DS+R)担任主席的大评审团从四栋入围的卓越新建筑中选出。

 

2016年RIBA国际奖

图片4

2016年RIBA国际奖获得者:UTEC-秘鲁利马工程技术大学

由格拉夫顿建筑师事务所(Grafton Architects)设计的利马工程技术大学(UTEC)获得了首个RIBA国际奖。英国皇家建筑师协会(RIBA)奖由世界著名建筑师理查德·罗杰斯(Richard Rogers)担任主席的大评审团评审,为建筑成就设立新的全球标准。

RIBA国际奖每两年颁发一次,授予设计卓越、彰显建筑抱负并产生重要社会影响的建筑。它是世界上评审最严格的建筑奖项之一,所有进入决选的建筑都由国际专家组现场参观。由大评审团授予该年全球最重要、最富灵感的建筑。

2021年RIBA国际奖的参选已结束。

2020年5月27日 1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