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分会

 

China Chapter

RIBA 是一个全球性的建筑社区,拥有一支由多个办事处、分支机构和分会组成的庞大网络,同时通过地方为会员提供支持并且组织各种比赛和活动。

 

RIBA 国际分会为在建筑领域工作的建筑师和专业人员提供了一个平台,使他们能够汇聚一堂,分享共同兴趣,拓展知识结构,发展职业人脉关系,并从当地 RIBA 服务和活动而获益。

 

本分会将为中国社区会员以及 RIBA 亚洲区和澳大拉西亚区的会员提供支持。其中还包括香港分会、新加坡分会和斯里兰卡分会。

 

本分会与运营中心、RIBA 上海办事处密切合作,为 RIBA 国际社区的发展提供支持,扩大我们的影响范围,并将地方性的建筑社区与更为广阔的 RIBA 中国社区和全球性社区联系起来。

 

中国分会的目标是:

 - 支持 RIBA 实现在中国推进建筑理念的使命,并支持 RIBA 的全球扩张和影响计划

 - 强化 RIBA 的现有网络,倡导卓越设计理念,并提高人们对建筑师能够为中国社会做出积极贡献的认识

 - 为全球 RIBA 建筑师增加彼此联系和促进发展的机遇

 - 为中国的 RIBA 社区提供支持

 - 通过一系列以知识为基础的研讨会,讲座和展览,与中国的建筑界进行交流,沟通和互动

RIBA 中国分会社区

荣誉主席 - 韦业启,Aedas凯达环球

荣誉副主席:Peter MarshallBDP

荣誉秘书张恩苒,查普门泰勒

荣誉司库 - Andy Kershaw,宝麦蓝

 

委员会北京代表 - 陈海亮,英国CPU原型建筑设计

委员会上海代表 - 江春,上海江欢成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中国分会委员会

陈国伟,LWK+Partners

吴晨,北京建筑设计研究院

何盛柱,B+H

John Latto,西安交通利物浦大学

Daniel StathamDaniel Statham Architects

卫宏涛,汉齐建筑

徐骁腾,阿特金斯

Jack Young,未觉(北京)建筑设计事务所

张若辰,MVRDV

朱政宇,阿特金斯

RIBA 首席执行官 Alan Vallance 这样说道:

我们很高兴启动 RIBA 中国分会。作为一个遍布 115 个国家/地区、拥有近 5 万人的全球性社区,我们认识到创建支持网络和知识共享机遇的重要性。现在,全球联系和协作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我们期待着在中国的这片沃土上利用和分享这一全新网络的专业知识,并与我们在中国的专业机构同仁密切合作。

 

 

声明:

遵循中国法律法规,RIBA于2020年1月在中国注册了外商独资公司(WFOE)-锐建协商务信息咨询(上海)有限公司。其法定代表人是RIBA国际总监Azlina Binti Kamarulzaman女士,其指定的中国代表人是RIBA中国区发展首席吕慢女士。

RIBA在中国的所有交流工作、合作事宜,将全权由RIBA伦敦总部统筹管理和指导,由WFOE的法定代表人Azlina Binti Kamarulzaman女士代表RIBA总部及WFOE统一决策,由中国区域代表人吕慢女士代表出席、沟通及发言。 除此以外,再无其他决策机构及代表人,其他任何机构及自然人都将无权进行任何形式的商务探讨及任何形式的文件签署。

RIBA官方联系方式:

International@riba.org (英语)

Azlina.bulmer@riba.org (英语)

Umi.lyu@riba.org (英语 & 普通话)

 

中国分会(荣誉及志愿者组织)